close

可能很少有人跟我一樣,第一次和網友見面就是在機場的報到櫃台,準備一起去峇厘島度假吧??

當年同事都覺得我超有種,還擔心我回來會少顆腰子

拜託!!!我射手座的耶!!人生不過爛命一條,怕屁??!!

不是背包客找旅伴喔,就是真的在網路上認識一段時間,對方從美國回台灣沒多久後立即找我一起去峇厘島度假,當時對方說民宿訂好了,我也不用當分母,還有多的房間,多我一個不影響,我自己只要出機票錢跟當地消費就好。

那當然就是直接答應啊!!!!不然這輩子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峇厘島,而且機票當時買約12K(華航),在當時算行情價,現在可以買到更便宜的價錢。

 

朋友訂的民宿叫做【Bale Tokek Villa】,tokek在印尼文是壁虎的意思,聽當地朋友說,當地人認為聽到壁虎叫聲的話,表示會帶來好運。

那南部人超幸運的啊!!只有南部的壁虎才會叫耶!  (不知哪聽到的奇妙都市傳說)

FACEBOOK粉絲頁連結

IMAG4613.jpg

鄉巴佬如我,此生真的沒見過這種VILLA本人,太舒服了!!!

照片左邊餐桌可容納八人,每天有管家幫我們準備早餐,即使印尼是穆斯林國家,印象中早餐還是有培根之類的,真的遍尋不著早餐照,有找到再補上。

這VILLA總共有四間雙人房,其中主臥在一樓,有可以直奔泳池的落地窗,還有去海島度假一定要有的戶外淋浴

IMAG4569.jpg

 ↑海島度假必備戶外淋浴,但沒有很實用就是了

DSC00514.jpg

DSC00515.jpg

IMAG4559.jpg

↑2樓的景超棒!!!光那個發呆亭跟泳池就值了!!

IMAG4560.jpg

IMAG4561.jpg

↑這次住的最邊間和衛浴,蓮蓬頭有點壞了,地板也是,沒有好好維護有點可惜

這次的重點,絕對是泳池!!!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的目標或主要客群是歐美人

那泳池水超深的!!!!本人172,站在池子裡,水面是到我的鼻孔!!根本意圖使亞洲矮子溺斃啊!!!哈哈哈哈哈哈哈

DSC00523.jpg

IMAG4570.jpg

 

整體來說,服務、設施、環境都沒話說。價位也算合理,一晚大約6000多台幣,如果住滿八人,一人一晚不到1000元。

尤其是管家服務,我們第三晚同行有人提議吃什麼日本料理 生魚片!!!

因為天氣很熱,他們想找一間有冷氣的店,於是選了一家沒什麼人的日本料理,結果那些東西根本不新鮮,當晚大家就紛紛中鏢腸胃炎。

管家還會幫忙買藥、叫醫生,就真的有醫生帶護理師到民宿幫大家問診,這體驗也夠酷了!

還好不像丹尼婊姊一樣拉五天,但也絕對是烙滿整個太平洋!!!還改機票被迫提前回來,在飛機上也是烙不停

更衰小的是,當時桃機其中一條跑道在整修,本來五個小時的飛行被迫繞了N圈!!整整飛了七小時!!!就是一直烙一直烙

1577329049270.jpg

小小缺點是部分房間的設施、地板沒有維護得很好,需要使用其他房間的淋浴設施。

另外,VILLA也不在鬧區,如果要買東西,還得騎五分鐘的摩托車才能到附近的柑仔店。

同行裡有一個當地人,他真的騎自己的車到VILLA那邊,也算滿另類的體驗就是了

如果是有附車子跟司機的mini tour,開到烏布要將近一小時!!

好懷念峇厘島的舒服氣氛啊!!如果預算有限,這間VILLA還是很推的,加上現在便宜機票選擇一堆。

跟台灣也沒時差,飛五個小時就到了,大推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吃喝玩樂流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